雁飞鱼潜

关于这两天的微博投票

   ..........,.........联盟的沙雕.................

 人间不值得:链接(2018票选你喜爱的作家)

人间不值得:各位大佬救救孩子吧,送蝴蝶蓝C位出道

夜雨声烦:XXX你怎么堕落了?前两天你不是还说没必要吗,这种东西根本一点意思都没有吗?XXX果然你也逃不过真香定律吗。

君莫笑:哟,开屏见黄少天。

夜雨声烦:靠,老叶你怎么能这样,不服来jjc啊,来pkpkpkpkpkpkpkpkpk.。

君莫笑:呵,跟你打,耳朵要不要了。

索克萨尔:所以XXX这是怎么回事?昨天问你不是还说无所谓吗?

人间不值得:本身是无所谓,可是有两个姓沈的不怎么出名的作家不仅认真了还把这个当流量小生一样来玩,还鼓励粉丝投票。投就算了。结果江南投了自己一票,被微博的自动推送出卖了,然后掀起了”龙蛋”的投票热情,结果一下子就冲到了第一。然后那两个作家的粉丝就举报他们刷票。我就呵呵他一脸。

王不留行:所以XXX是想把他们后面的作者刷上去,好踩掉他们是吗?

人间不值得:差不多。

百花缭乱:诶,XXX这个我这两天看到了。好像是本身各家粉丝都不怎么在意,结果被他们粉丝这样一闹,个个粉丝都开始投了。

人间不值得:对的,现在前三就是三邪教,就差一个玄色四邪教就齐了。

一枪穿云:已投。

人间不值得:谢谢小周。(´。• ᵕ •。`) @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 ᵕ •。`) @你

夜雨声烦:靠靠靠,XXX你怎么这样。我们之间的友谊呢?

人间不值得:如果你不投票,我们之间友谊的小船就会翻的彻底 ,并永远浮不起来。

夜雨声烦:友谊的小船如果不翻,又怎么升起爱情的巨轮。

索克萨尔:少天^_^。

夜雨声烦:靠,队长我错了,我不要加训。不要叫食堂大妈放秋葵

大漠孤烟:幼稚。

王不留行:所以,XXX,所以,我们如果投了 ,你决定怎么做   

人间不值得:我一个月不喝冰阔落,我一个月不吃肥宅快乐面。我一个月不熬夜,一个月坚持天天晨跑,做了我是狗 

石不转:一个月不熬夜?

人间不值得:是,熬了我是小狗

石不转:图片.jdp

石不转:投了。

人间不值得:谢谢新杰(●・◡・●)ノ

石不转:(´。• ᵕ •。`)

夜雨声烦:XXX我投完回来了,我还拉了好多我粉丝帮忙投了。快夸我,快夸我,快夸我,快夸我。

人间不值得:谢谢黄少(。•ω•。)ノ,我喜欢你。

夜雨声烦:XXX,我也喜欢你呀。

君莫笑:哟,XXX这么闲,有空在这,不如跟我去加训。

人间不值得:叶神叶神,你帮我投票我就去。

君莫笑:真的连续一个月加训?

人间不值得:真的,不加训我是狗。

君莫笑:行吧。

君莫笑:图片,jdp 。

人间不值得:谢谢叶神,叶神我喜欢你鸭。

君莫笑:嗯,小朋友,我也喜欢你。

大漠孤烟:真的一个月天天晨跑?

人间不值得:是,不然我是小狗。

大漠孤烟:已投。图片.jdp

人间不值得:谢谢老韩, (-^〇^-) 。

大漠孤烟:嗯。

百花缭乱:XXX我投完了,我也要亲亲。

人间不值得:谢谢乐乐,٩(ˊωˋ*)و。

一叶之秋:幼稚,我不会投的。! 天

唐三打:图片.jdp

唐三打:哈哈哈哈,在线围观羊习习口嫌体正直。

人间不值得:谢谢习习。(*^ω^*)

王不留行:@人间不值得 ,真的一个月不吃肥宅快乐面?

人间不值得:对,吃了我是小狗。

王不留行:图片.jdp.

王不留行:投了,记住你现在说的话。

人间不值得:谢谢杰西爸爸╰(*´︶`*)╯。

人间不值得:既然你们都投了,那我就要告诉你们一件事。

夜雨声烦:我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君莫笑:+1。

大漠孤烟:+2。

石不转:+3。

索克萨尔:+4。

一叶之秋:+5。 

百花缭乱:+6。

人间不值得:那就是,

人间不值得:其实我是小狗。

夜雨声烦:靠,XXX你怎么能这样。你欺骗我感情。靠靠靠,亏我还拉下脸去找粉丝投票。本剑圣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帮你投票,你竟然这样。

一枪穿云:XXX,你。

人间不值得:小周不要这样,我还是爱你的。

君莫笑:小朋友,你这么有空,走,我们加训去。

人间不值得:叶神,练什么?

君莫笑:叶神jjc1V1教你做人。

人间不值得:不去不去,怕了怕了。

索克萨尔:我同意叶神的做法,XXX你这次太过分了。

大漠孤烟:房间号。

人间不值得:不不不,你们不能这样。

王不留行:房间号。

百花缭乱:房间号。

君莫笑:XXX你就认了吧。这么多大神在线教你做人。

人间不值得:不去不去怕了怕了。

人间不值得:啊,我妈喊我吃饭了。溜了溜了 



………………………………………………………………………

幼儿园渣文笔,撞了算你抄我的

评论

热度(8)